祁晟

要不是祖国太美丽,谁愿与煞笔共国籍

又是唯物…观影波兰球

  已有授权

  “我们没有太多什么规则与限制,在观影期间我们会满足你们合理的要求,唯一的要求就是——禁止人员斗殴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不知所措的人民听到这些话,下意识的说出了自己最想要的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我想要一顿能吃饱的饭”热气腾腾的东方菜和白米饭落在祈求人的面前

      “能不能给我一件御寒的衣服”崭新的棉袄出现

      “我…我想要我的战友们回来”一句话许愿的人脑海里响起【你看看你的身边】有些虚幻的身影出现,呜咽响起

       “我想要无数的金钱”一张纸条出现在那些贪婪的人手中【请不要做白日梦】

   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不和谐的声音又插了进来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老狐狸,别说的那么冠冕堂皇,要是真打起来还能丰富实验素材,你未必不会乐见其成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成语学的不错,我看你是真的很想成为锅里的鹰隼”

  

     “实验?我们就是你们口中的素材?未免太自大了吧,不敢露面的家伙” 

  

      在坐的国家都是有些傲气在身上的,对这些堪称狂妄的话当然不服气,只是

  

     “弱肉强食,我想诸位应该很清楚”

  

     夏的一句话让他们不得不承认,夏所在的世界比他们先进,他们好像已经摸清了这个世界的底细,但是他们却对对方的世界一无所知。

  

    “好了,先生们,在开始观影之前,即将有两位异世界的先生也会到来,你们所观看的视频也来自那个世界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“诸位好久不见”

    

   众人发觉了那种熟悉感来自哪里,夏的音线与瓷的一般无二,还不等诸位表示疑问,就和他们的领导人一起安排在座位上

  

     “为了照顾各位的心情,开头会尽量抽取一个欢快的视频,下面——观影开始,抽取视频为……【波兰球】《隔墙有耳》有关波兰球的介绍已成功用所有人可以理解的方式发送至诸位脑中,请查收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这种操作使得各郭上层对这个夏更加忌惮,不过夏可没精力关心他们的心理

  

     【“嗨,各位”

一只带着军帽的大红球出现

“怎么了,zhong郭”

“我严重怀疑mei郭在窃听我们手机”】

评论(41)

热度(17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