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晟

要不是祖国太美丽,谁愿与煞笔共国籍

张海客:一个已经从阴暗处到光明下的影子

 我模仿了吴邪几十年,虽然从沙海一程后他是越来越难模仿了,但是不要紧,我也没有模仿的必要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有时候会像个高深莫测的哲学家- -样思考人生,然后再一巴掌呼在脑门上,想起来还有任务要做,脑子里想的问题比风散的还快。没办法,思考人生的前提是


  我得活着


  不过汪家没了,族长也有了,虽然不回来吧,但好歹人在,现在查的也严,地下活动也得减少,北京城的小九爷那一套利索。

  

  比起在墓里打打杀杀,在商场.上口诛笔伐也不错。偶尔想起在本家的日子,旧时回忆撕开灰尘的破衫,回忆里有着风雪的味道


  作为海外一系的张家人,年少时在本家过得也就那样。东北的冬天众所周知的冷,冷到骨子里,但是训练不会因着严苛的天气而暂停。

  有机会我不介意讲讲过去的回忆,不过现在你还是先认识一下我


  张海客,一个已经从阴暗处到光明下的影子
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