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晟

要不是祖国太美丽,谁愿与煞笔共国籍

新的观影 又是唯物主义崩塌的一天呢


  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蓝星依旧有条不紊的运转着,直到种花家的兔子们挑了十七个堂口,蓝星震惊。


       在伤痕累累的种花土地,王耀热泪盈眶的迎接着从寒冷的北方归来的孩子们。阿尔弗雷德在White House眉头紧蹙,作为美//利//坚而不是阿尔弗雷德,重新审视着那一个东方国家蕴藏的能量。不苟言笑的伊利亚在克姆林宫与约瑟夫开怀大笑,庆祝着白头鹰的失败。至于什么也没得到的亚瑟和弗朗西斯,对未来的发展方向仔细思量。直到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“系统,我们需要你给一个解释”


       天不怕,地不怕的小英雄的蓝眸依旧澄澈,笑容依旧如美洲的阳光灿烂,却没了素来的亲切,反倒是透露着锋锐。伊利亚的赤眸也是寒意凛冽,另外六位面色也不是太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是的,当他们回到这个空间,被清除的记忆也莫名其妙的回到他们的脑海,蓝星的人们抬头看着天空上的光幕,又是一阵惊讶。他们的记忆没有回来,成功被清除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当一阵白光闪过,联五轴三的领导人也出现在了这个空间,看他们迷茫的神色,很显然,他们也没有记忆。


      “亲爱的先生们,这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意外。”


      与系统机械的电子音截然不同,响在空间的是一道温和但藏着倨傲的清润男音一口流利的汉语。联五轴三莫名觉得有些耳熟但一时又想不起来,只能默默瞥一眼斯拉夫人后面的东方人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并不了解你们遇到的系统底细,也与它们无甚关系,我们只是做个小小的测试而已”


      “My emperor~说那么多干什么,他们还不一定信”美国腔的英语带着调笑意味接着上一个声音慵懒说道,可惜对方并不搭话茬。


      “我会从无数个平行世界抽取一个世界的资料来展示,尽量抽取和你们世界相似的,你们不需要关心我们的原因。”


      居高临下的语气令观影室的人有些不适,但还是忍住了。未来,多么大一个诱惑,况且这个声音还没明确告知是否会清除记忆,他们是不是可以想一下…


       “直接放就是了,说那么干嘛”懒懒的声音再度响起,可惜对方仍是自顾自的说道
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可以唤我夏,当然,和那个愚蠢的家伙称我为my emperor我也不介意”温润男声甚至还有兴趣调笑一句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10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